1.信息发布内容包括:

1)学校通知公告、二级单位的通知公告,各类学生团体的通知信息;

2)学校有关部门、院系关于学生的宣传教育、安全消防、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信息;

3)其它通过有关单位审批的信息及内容。

以上信息内容原则上为公益类,凡涉及商业性质或因素的信息发布,需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公寓服务中心沟通并经书面确认后方可发布。

2.发布信息的单位需填写附件《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连同所需播放文件,发送至宣传调研部邮箱xxfb_pku@163.com。(因审核需要一定时间,申请单位需要提前申请,留出一定的审核、退回修改时间。)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回复之后,需将纸质申请表交至宣传调研部办公室(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113室),宣传调研部指导老师签字后将纸质申请表交至公寓服务中心。

3.信息系统发布文件类型分辨率不能超过1K,最佳分辨率推荐为:1920X1080

4.该系统具体支持文件格式如下:

图片格式:JPEGJPG

视频格式:3GPMPEGMP4WMV

单个视频文件最大不能超过500M

Office格式:PPTPPTXDOCDOCXPOWERPOINTWORD

FIASH格式:SWFFLV

        5.申请流程:进入校团委网站http://youth.pku.edu.cn/wsbs/gyxxfbsq/index.htm下载公寓信息发布申请表填写申请表(需获申请方院系或指导单位许可)将电子版申请表和需要发布的内容发至邮箱xxfb_pku@163.com 审核通过(邮件通知),由宣传调研部转发给公寓服务中心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申请表交至宣调办公室(新太阳113)宣调指导老师签字将纸质申请表交至公寓服务中心。

附件:

学生公寓信息发布申请表.docx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