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申请单位需进入校团委网站,点击申请橱窗展板入口,下载橱窗展位申请表。

2.申请单位需先将橱窗展板内容交由所在院系或指导单位审核,审核通过后,打印橱窗展位申请表,并加盖所在院系或指导单位公章。

3.申请单位需在申请时间前一周内将展板内容和电子版申请表发至校团委宣传调研部邮箱xcdyb220@163.com,并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交至校团委宣传调研部(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113室),由宣传调研部审核。

4.审核通过后,展出方需将展板交至宣传调研部,由宣传调研部张贴展板。

5.展板到期后,展出方需及时联系校团委宣传调研部并自行回收展板,逾期未能回收,展板将不予保留。

6.每次申请展板块数不宜过多(原则上不超过20块),展出时间不宜过长(原则上不超过两周),尺寸是90x120。

7.申请流程:进入校团委网站http://youth.pku.edu.cn/wsbs/sjdccsq/index.htm,下载橱窗展位申请表填写申请表(活动需经申请方院系或指导单位审核)将电子版申请表和展板内容发至邮箱xcdyb220@163.com审核通过(邮件通知)→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申请表和印好的展板交至宣调办公室(新太阳113)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

橱窗展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