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燕园手绘文物大赛的通知

为让更多师生关注和了解燕园文物,把更多的历史文化印迹留予后人,由房地产管理部、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园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承办,面向北京大学全体师生,举办“第二届燕园手绘文物大赛”活动。

 

一、手绘作品主题

选取你最喜爱的燕园文物,包括文物本体与周边环境。

二、作品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截止日为: 2023年4月15

三、稿件要求及提交形式

1)作品必须为原创(手绘板绘均可),可使用软件做剪裁,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

2)为了配合后续作品展示与手绘地图制作,建议作品尺寸为:297*420mm,格式为JPG。

3)请将作品和报名表(附件一)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命名,用同一封邮件发送到邮箱:pkumap2022@163.com

4联系电话:010-6275667113811786024(唐老师)。

四、奖项设置

将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设金奖、银奖、铜奖及纪念奖若干名,由相关专家评定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版权

获奖作品版权归北京大学所有,并赋予北京大学将此作品进行出版、展示和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权益。

 

附件一:报名表

 

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部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北京大学燕园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2023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