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注册的通知

各学生社团: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校团委定于 9 6 日(星期一)至 9 16 日(星期)开展本学期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    

请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填写或组织填写学生社团登记表、学生社团社长(会长)登记表、学生社团理事长登记表、学生社团团支书登记表、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登记表、学生社团成员信息表(表 1 - 5、表 10)。留学生或港澳台学生担任社团负责人的,需填写专门的社团负责人登记表(表 6 或表 7),无需填写表 2 至表 4 中相应的表格。更换挂靠单位的社团需提交北京大学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变更申请表(表 8),更换指导教师的社团需提交北京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变更申请表(表 9)。请将填写好的全部注册材料(word excel 版本,无需签章)及社团章程发送至 stzcpku@163.com,并打印纸版注册材料,按要求完成签章(校团委意见交由学生团体部完成即可),装订好后,于工作时间交至新太阳学生中心 127 学生团体部办公室(周六日除外)。以上工作的截止时间为 9 16 (星期四) 1700,未提交电子版材料的社团,其纸质版材料不予受理。

未完成注册工作的学生社团不得开展包括但不限于招新、开具介绍信、借用教室、报销在内的任何工作和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应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团体部提出延期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批准后方可适当延期,延期时间不多于一周。未按规定完成注册的社团,校团委将依据《北京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予以相应处理。

咨询邮箱:twxsttb@163.com

咨询电话:010-62753838

社团注册材料附件(点击下载)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2021 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