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度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是唐仲英基金会为鼓励大学生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参与社会发展激励青年学生弘扬公益精神、勇做青年领袖,践行社会责任,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学金。根据相关规定和协议要求,校团委定于近期组织2020-2021学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在北京大学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外籍及港澳台学生);

  2.热爱祖国,思想作风正派,遵守法纪校规,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同学关系良好;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积极上进,无不及格科目;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

  

二、名额及金额

  本次评审将从2020级本科生中评选产生20人(各院系推荐15人,仲英公益促进协会推荐5人)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奖者在后续学年审核合格的,可连续获得4年,每年奖励4000元。申请学生年级以申请时为准。

  

三、申请材料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认真准备如下材料:

  1.《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信息汇总表》(附件2)

  3.本人电子成绩单

  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请交至各院系团委、仲英公益促进协会汇总,并发送至邮箱twxsttb@163.com,截止时间为6月11日17:00。

  

四、面试说明

  6月中旬进行差额面试,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该奖学金为多年制奖学金,获评后连续4年资助,与每学年秋季学期评审的校级奖学金不冲突,可以兼得。

2.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后,将自动成为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成员,承诺认同协会章程,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公益实践项目。仲英公益促进协会采用积分制对获奖学生进行考核,不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或勉强参加不发挥积极作用者,经协会确认取消其获奖资格。

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需接受年度审核,若出现下列情况,奖学金选拔委员会有权终止有关同学的奖学金: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2)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努力学习、有不及格科目

  (3)瞒报家庭状况或收入、弄虚作假

  (4)将所得奖学金用于挥霍、浪费

  (5)休学、转学或丧失学藉

  (6)未通过仲英公益促进协会考核。

  

联系人:老师    电话:62753838

  

附件:

1.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

2.北京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2021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