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第三期)拟资助项目公示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发展、繁荣北大校园文化,根据《北京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条例》,校团委于11月初启动了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第三期项目评审工作。

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等环节,36个项目进入终评环节。12月23日,评审委员会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或挂靠单位负责人的展示并进行了现场答辩,讨论确定了拟资助名单、资助额度和项目建议。

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第三期)拟对阿卡贝拉清唱社等30家社团进行资助,名单见附件。项目资助额度和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另行通知。

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电话:62753838 邮箱:twxsttb@163.com

 

附件: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第三期拟资助项目名单

 

北京大学拉卡拉社团发展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校团委学生团体部

2019年12月24日